剛剛出席由Fashion & Beauty X heroine make 聖誕華麗魅力眼妝工作坊 ,舉行地方位於紅磡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創新樓13樓 Think Tank。


會場中枱上放有heroine make 既化妝品,包括有

{Heroine Make超級防水濃密纖鬈曲睫毛液(黑色)}
{Heroine Make 纖細眼線液(黑色)}
{Heroine Make礦物滑肌細緻粉餅(SPF32 PA++)}
{Heroine Make礦物滑肌細緻粉餅有01自然色及02淺膚色兩款}
{Heroine Make持久亮澤寶石眼影}


 

 

 

 

 


每張枱上都放了一籃Heroine Make化妝用品及用具。
 


入到場內大會很細心的準備了小吃呀
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共有四色選擇
每款眼影都有4隻色眼影組合
A持久底霜
B珍珠亮色
C主調色彩
D深色眼線
附有一支小棒一邊是粗端另一邊是幼端
 



在場有專業化妝師Cac Leung與model stella 示範今季最hit既聖誕眼妝在場的化妝師教授魅力眼妝的秘訣,並即場以heroine make 最新推出的 「持久亮澤寶石眼影」,皇牌眼線筆和睫毛液示範了今季的華麗眼妝。



示範完輪到我地即場試用heroine make 最新推出嘅「持久亮澤寶石眼影」及皇牌眼線液同睫毛液。
 christmas party 就可以化個靚妝去玩啦!

點少得與 Heroine Make 公主花漾美姬合過照!!

 

品牌故事
Heroine Make於2005年成立,為日本伊勢半株式會社(ISEHAN)旗下的一個化妝品品牌。「Heroine」代表故事中的女主角,Heroine Make的誕生就是為了讓愛美的女士實現童年憧憬,即使落淚仍能如少女漫畫的女主角般,美麗動人。
 
謝謝Fashion & Beauty
 

 

My blog link
 
❀seewide❀ ❀博勢力❀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heroine make :http://heroinemake.hk/ 
heroine make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HeroineMake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