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興奮有幸試到Neogence MiLLi音波淨化潔膚儀,Neogence 我曾經都試了其他系列護膚品,都是很好用的,這是我第一部洗面機,曾經都聽過身邊朋友話洗面機好好用好乾淨呀,基本上女仔都會每晚進行洗面護膚程序,試試它的效果如何。
 
 
 
 
 

 
  收到這個四四方方的包括機身、2 個通用型刷頭、底座及 AA 電池(兩顆)

 

 
    肌膚每日都需要徹底清潔,但何謂徹底?用雙手清潔不足以將積聚於毛孔中的污垢帶走,日以累月更導致黑頭、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問題產生。因此必須使用輔助的儀器,每日深層清潔毛孔,才是治本的方法。此音波淨化潔膚儀可溫和而頻密地「震」出毛孔中的深層污垢和皮脂,刷毛纖柔而富彈力並具抗菌功效,為臉部帶來細緻的觸感。
 

即使你年日做足潔面功夫,單靠雙手亦未能徹底潔面,亞洲女性平均毛孔大小0.18mm,以手指配合潔面產品按摩,也只能去除表皮上的污垢。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的獨特刷毛直徑只有0.07mm,配合藉由每分鐘12000-18000次的震動,可立即鬆動深藏毛孔的粉刺,一分鐘內將所有污垢完全排出毛孔一掃而空,達致真正淨化清潔。

 

 
 
 
 虎口對準機身側側地持平握緊,另一手握住機身電池蓋,都需要少少力,電池蓋就打開,盒已經附上兩顆3號AA電池,再蓋回後可以用喇。
 
雖然是簡單,但一般使用方法我都需要用說明書去睇睇。
 
 
音波淨化潔膚儀機身為密封設計,安全防水,摸摸刷頭十分柔軟呀,擁有超貼合刷頭清潔無死角。更有一個專屬底座可以安全放好。
 
 開始準備喇
以清水濕潤刷頭先
 
 
 
二段式顯示燈
綠燈:日常清潔
 
取適量洗面乳於手中,加水搓揉至起泡,泡泡在潔膚儀上,開啟電源就可以開始進行清潔。
 
 
這個按需要
紅燈: 深層煥膚 
  如當天化妝回來需卸除面部彩妝就需要用這個燈號來個深層潔膚
 
 
試下1分鐘洗顏術
前額20秒左右,以打圈方式將刷頭輕輕移動至欲清潔的部位
 面額、鼻子約20秒,連細微的鼻子兩翼位3幾下就清得很潔淨。
 
 
下巴約20秒,短短的時間就可以清潔得乾乾淨淨。
這個星期我每天都用可以感受到用洗面儀比較潔淨。
 
 
 
 
 潔膚後輕輕一拔取下刷頭,有個刷頭卡位設計,
扣回卡位就可以。
 
 
刷頭取下來後,輕輕按按刷頭柔軟的毛,用肥皂水清洗刷頭,清走殘留物,過水就完成呀!
 
 
 
最後好好維護潔膚儀,將潔膚儀放回底座,置於通風處晾乾。

 
 
 
 
 Neogence 一貫親民作風,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售價為$698,讓大眾毋須一擲千金,也能體驗高科技音波潔面。

實驗證實 粉刺生長率-48%
經實驗證實,持續使用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每天1分鐘就能達到徹底潔淨臉部肌膚;不僅能大幅降低48%粉刺生長率*,更有高達93%的測試者感受洗臉後膚觸立即光滑細緻;95%的測試者更覺得洗臉後保養品吸收力大幅提升!

 

 
 
Neogence專業醫學研發團隊發現,要達成零毛孔美肌的願望,關鍵第一步正是徹底清潔肌膚,因此破天荒推出親民價錢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透過每分鐘12000-18000次的音波震動,溫和地震出毛孔污垢,快快肌膚體驗真正淨化境界,清潔出柔嫩新肌!
 
 
 
 
 用後感:Neogence MiLLi 是我第一部潔膚儀,這個刷頭的毛不會太粗,這個設計很簡單易學易用,洗面時震動力度都恰到好處,只需輕輕打圈再按摩,當過水後面部完完全全洗得乾淨,連毛孔都睇得清楚,與日常用清潔或用洗面海棉的分別都很不一樣,每天洗面得乾淨連訓覺都舒服得多,最細心就是有個底座用後有個位置比佢座,不用四處放。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gence MiLLi音波淨化潔膚儀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