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出席SK-II 聖誕茶聚,而且更率先欣賞很多款配搭SK-II 聖誕套裝
,實有一套岩你既!!幾款限量牌神仙水自用及送比最愛既人就最佳之選呀!!


我也很喜歡紫色的優雅繡球花
與最愛的人一起共渡聖誕節




SK-II 紫色繡球花神仙水 215ml

優雅紫色繡球花代表優雅、高貴、充滿魅力和神秘感。印有紫色繡球花的神仙水,表達對用家們多年支持的讚美和感謝之意。柔軟的漸變色花瓣就如身邊每天為你帶來驚喜,令你生活多姿多采的摯友般。

 
套裝: 極緻盛禮 6
 SK -II 男士活能奇蹟套裝
 售價HK$2,320((價值HK$3,170))
 
 
套裝包括:
 SK-II MEN男士活能護膚精華 215ml
 SK-II MEN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 120g
 SK-II MEN男士活能修護霜 50g
 SK-II MEN 男士活能亮膚精華 30ml
 
 
 
 
 

很久之前我另一半都有敷下面膜,不過工作太不定時回到家中很快便睡得著,今次我準備了MEN MEN ~~~用完會更加MEN 既男士活能護膚精華((神仙水)) 比佢,用完希望佢皮膚更正啦,皮膚靚靚可以同過CHRISTMAS & BRITHDAY 呢!!


我至愛的12月快來了
 
 
 
 
 
SK-II 深綠色柏樹男士神仙水 215ml
 
已經準備好喇!送上給最愛另一半的SK-II MEN 男士神仙水

一收到他展露出開心的笑容,他仍記得已很久沒有收到護膚品既禮物

可能有些男仕不太重視,但經過今天以後他看見我用了神仙水令肌膚慢慢轉變,他開始加入SK-II 既用家呀!!
 
 

 深綠色柏樹男士神仙水一貫以黑色樽身示人,現在特別以深綠色的柏樹作點綴,來比喻男士的正氣、高尚及堅毅挺拔。蜿蜒的柏樹筆直地沿著瓶身而上,其堅硬的針形葉子,在短枝上成簇生狀,仿如充滿生命力的男士般,散發著智慧無窮的魅力。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K-II 提供"
 
 
 
 
 
SK-II facebook website www.facebook.com/SKII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