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很少注重美白產品,知道肌膚開始出現有些變化,現在更愛上美白護膚品,真的無論在任何日子同天氣。
有幸試上這品牌Luxelab零瑕還原面膜可以迅速地令肌膚靚靚禁美白仲可以趕走趕走暗啞黃氣,是女生都一定愛啦。

 

 
superb magic bright unity
零瑕鑽白抗氧套裝 - 零瑕還原面膜

Magic White 零瑕淨白美顏霜 5ml
Cell Revivify XMask 零瑕淨白智能面膜


 
Step: (1) 先取適量零瑕淨白美顏霜塗於面部,質感很柔軟更不易令皮膚乾燥呀。



初期建議每週使用 4 次並連續使用 1 個月,其後每週使用 1-2 次便可。

 任何肌膚適用
Made in USA
 
 
 
成份功效:
REGU®-FADE ** 「反式白藜蘆醇」,活性比普通白藜蘆醇強,具抗敏、抗氧化、淨白及亮澤肌膚等功效。
CollGuardTM ** 高效幫助膠原蛋白抗醣化抗氧化,防止自由基的侵襲和膠原蛋白酶的分解,同時促進新膠原蛋白合成。
SYN® -COLL**活化 TGF-β 以激活膠原蛋白合成,抑制膠原蛋白水解脢生成,避免膠原蛋白流失,有效改善皺紋,緊實肌膚並對抗肌老化。
RIGINTM ** 強效抗老化成分,能緊實並增加肌膚彈性,補濕同時平滑肌膚。
 

 

 打開包裝,取出來整張面膜紙都是滿滿的精華。
 


 

 
 
Step(2):零瑕淨白智能敷約面膜 20-25 分鐘,敷上面膜好滲透同時很濕潤,面膜完全緊貼於面上。面膜剪裁細緻地照顧面部的每一個角落
 
之後均勻按摩至全面吸收精華,最後可塗上面霜。 



瞬間美白、高度保濕 對抗UV污染、鎮靜舒緩 抗菌抗炎抗紅、抑制色素生成 祛除暗啞色斑、細胞注養 加強活性、刺激膠原增生,回復緊緻。   

用後感:最近一星期肌膚有些敏感,試用這塊MASK後 有效改善敏感位置,還強效為肌膚補充水份和消除乾紋及收細毛孔,即時看到肌膚迅速地加倍白皙,不知不覺地愛上它。


Luxelab是由三位熱愛零瑕美肌的資深美容顧問和專業化妝師於香港成立的專業高端護膚品牌。她們走遍世界各地,尋找安全和專業的研究所,研發針對亞洲女士最有效的護膚品。Luxelab產品分別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究所,產品特別為亞洲女士肌膚而設,獨家於亞洲地區發售。

Luxelab產品深受香港各大雜誌編輯和星級美容博客擁戴,全部產品都有效即時給予肌膚明顯效果和舒適感,是三位創辦人對產品要求最重視的一環。同時,Luxelab也代表護膚潮流新指標,保持肌膚年輕淨白正是現在最流行嚮往的。Luxelab產品目標助你達到無瑕淨白美肌的新標準,從內至外散發的透亮淨白,持續零瑕美肌。

 

 
 My blog link 

 

 

 

 
 

 

 

Luxelab website :http://www.luxelabhk.com/
Luxelab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uxelabhk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luxelabhk  @luxelabhk #luxelab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XELAB FACE MASK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