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第一支試用香水,來自法國紫貓物語Miss Caty Cat香水,有3款全新香水包括(紫色樽玫瑰紫洋裝) (綠色樽玫瑰綠茶) 以及我這支(黃色的陽光花瓣浴)。


 


優雅貓形樽身全身以甜美的碎花圖騰羅列,營造輕柔和諧的美感,心型做點綴貓咪項圈的設計不同於以往紫貓物語系列,浪漫飄然的感覺以清幽花香配合鮮甜水果點綴,帶到花語彌漫夢幻仙境。
 

 


 

 
 前味:覆盆子Raspberry 、粉紅胡椒Pink Pepper、百香果Passion fruit、荔枝Lychee

中味:玫瑰Rose 、蘭花Orchid、木蘭花Magnolia、梔子花Gardenia

後味:白麝香White Musk、雪松Cedar wood

 


 


 
 
打開貓貓的頭部就是香水噴口的位置,拿起了貓貓的蓋起初還以為是可以拆出來的介子原來是不可以的,我還是帶上手指頭來同大家SAY 個HI 啦!!
 
Made in France
 

 



設計得十分可愛,尾部的小尾巴還會擺動,坐起來又可以作擺設之用途,貓尾簡單中帶有奢華。


 
 
 
我擁有了這貓貓香水呀,噴一噴是什麼味道呢!! 感覺是清香優雅的香氣很有活力,愉悅的心情面對每一個早上。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olourmix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VAE PLUS PARIS MISS CATY CAT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