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VITAL幹細胞面膜是一項嶄新而先進的醫學技術,從微細看,在幹細胞分化時會釋放一種生長因數,生長因數有幫助皮膚細胞啟動再生和修復功能。


 

 


Mask 成份:
COLLAGEN、HYDROLYZED JOJOBA ESTERS、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OLIGOPEPTIDE-1、OLIGOPEPTIDE-6

蠶絲面膜真的輕薄透氣、緊密富彈性既面膜質料,天是立體剪裁,貼服得來亦很舒適。配合高濃度珍貴糊精華成份,能充份絡予每吋肌膚豐富養份,感覺就如尊級的護理療程,猶如為肌膚進補。

 

 
高效美白,提升肌膚白晢度&明亮度打散沉澱及囤積色素,淡化色斑色印,持久水潤,長效鎖水,令肌膚水凝亮澤,水潤緊緻肌膚,撫平細紋、乾紋,柔滑肌膚,令肌膚細緻嫩滑,富彈性更促進肌膚細胞更新。

 

 
 打開面膜袋都見精華很豐富,面膜質地相當薄,我手指都睇得見
 
 
 



清洗面部後,取出一片敷於面上,等待15-20分鐘,面膜的裁剪得剛剛好而面膜亦更加緊貼肌膚, 貼上面後肌膚幾乎全透出來,讓精華慢慢滲透肌膚底層,敷完後用指腹輕輕打圈按摩,令精華徹底在肌膚滲透後,再用清洗就可以。


用後:面膜夠薄夠貼面,敷後亮澤效果較明顯,一星期敷2-3次已足夠,敷完皮膚增加左彈性,夏天出汗出得多左梗需要來一盒幹細胞天然蠶絲面膜。


 

  

 
 
 
My blog link
 
 
 

 銷售地點: 指點網 www.fingershopping.com
(可在全線300間CIRCLE-K 店取貨及付款)
天使化妝品店(全線香港,澳門)


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


Swissvitalskincare facebook: http://www.swissvitalskincare.com/


是次產品由 SWISSVITAL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