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邀請試上【EJG伊澤靚】既童顏舒緩冷敷劑,真係大大盒有550ml
我最喜歡的紫色膠盒仲有一支膠棒附送!!
 
產地:進口原料台灣製造
 
 

 

EJG Age Defying Cold Mask
伊澤靚 童顏舒緩冷敷劑 (冷膚劑)


每次敷上【EJG伊澤靚】凍膜或冷敷劑,皮膚瞬間感受到一股清涼舒適,所有的毛孔都乾淨暢通。卸後發現臉都白了一個色號!好多小粉刺都跑出來,這時候就能輕鬆清除粉刺,皮膚晶透亮白,素顏亦不用怕。



 
 

主要成分:
無添加西藥、果酸、色素、香料,經SGS檢驗,不含有害重金屬(鉮、鉛、汞、鎘)


適合需護理、調理、日曬後之肌膚使用,以法國金縷梅萃取液、綠藻萃取液、牛蒡、無花果萃取液、
橄欖葉萃取液等草本冰涼配方結合膠原蛋白、保濕因子、植物性膠質多醣體,質地溫和清爽,通暢毛孔、
去除污垢、溫和調理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維持水份、保濕、淨白,使肌膚光滑柔軟。

 
 
 
 
 
 拆開透明密封包裝紙即時已聞到陣陣薄荷味道
  
建議每週使用二次,曬後肌膚,可連續使用。
雷射手術後之肌膚,請先諮詢專業醫師後再使用。
 
 

冷敷劑是半透白jel狀,清潔皮膚後,我用膠捧仔幫幫手將jelly 取出厚一層厚厚的均勻塗抹於面上,(請避開眼睛週圍) 敷用時請閉上眼睛2分鐘, 約35分鐘後,用化粧棉擦拭後再溫水沖淨。  
  
整個過程都好涼快既感覺,我仲嘆住冷氣來敷開始頭5分鐘薄荷味道會每我有點想流眼水,強烈一陣後已習慣了一邊敷都可以合上雙眼,更涼快感覺。
  
 
下巴位置有敏感情況,用後泛紅情況改善得很快,敷了10-15分鐘左右。用剛剛的棒棒清走或用化妝棉都可以,面上用了短短的時間做了一個深層清潔。
 
 

 

 
 
連黑頭都比起用前都減少了,真的不算花時間可以去除面上污垢功效同時看起上來都白滑0的啦!!
 
這盒EJG 童顏舒緩冷敷劑可以迎接這個炎熱既夏天隨時隨地在家中都可以享受清清涼涼既MASK真爽呀 !
 
 
 
 
 

My blog link

 



 


 

 
 
 
 
 
EJG 伊澤靚 HK facebook website : www.facebook.com/ejghk
  
香港銷售分銷點: My Princess 我的公主
  

"是次產品由My Princess 我的公主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