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植村秀x限量版蜷川実花之美麗夢幻樂園
一眼見到Mika for Shu 還我童真地就進入左花花世界,有種夢幻世界夏日繽紛色彩&分別有四種都有不同獨特之處colour ,設計花盡心思很靚,正為夏天到來帶點開心既氣氛,大家準備好未Ready !!! Ready !!!

 
 
 
 
shu uemura 植村秀一直都深受歡迎,彩蝶將帶您進入蜷川実花創造,色彩繽紛的美麗夢幻樂園,以彩藍、赤紅、茂綠及粉紅組成的花花和動物國度。
 
這個神秘的美麗夢幻樂園,由廣受歡迎的日本著名攝影師及電影導演蜷川実花創作。蜷川実花2008年及2011年兩度與植村秀合作,並於今年推出第三個聯乘企劃。蜷川実花以植村秀的彩妝睫毛及唇膏為靈感,以大膽的筆觸,首度創作屬於植村秀獨一無二的包裝設計,成為是次系列的瑰寶。
 
 
 
我已經揀好喇,你揀左未呀 !!!
 
 
 
Curiosity好奇心
 
迷失在奇幻嘉年華中,睜開好奇之
眼,尋找那通向另一美麗世界之匙


whitefficient clear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ing oil  透亮淨肌潔顏油

HK$670/450ml

能令防水妝及黑色素同時絕跡,結合嶄新淨白精華及油溶
性超微導維他命C分子,有效預防膚色不勻問題,保持淨
白剔透膚色。


 
 
Forbidden fruits 禁果之味
 
媚惑彩蝶戀上滿佈蘋果及草莓的熱
情果園,禁果之味,令您深陷其中
,不能自拔。
 

 

ultime8 sublime beauty cleansing oil  ultime8 琥珀活肌潔顏油HK$910/450ml

 

將潔顏昇華至香氛活肌的極致奢華享受,結合矜貴幼滑質感及頂級尊貴香氛,將潔顏活肌及肌膚狀態推至頂峰,肌膚回復如CASHMERE 般獨一無二的細緻綿滑及豐盈水潤的上乘膚質。

 

 
 
Singing forest歌聲之森


甜美咀唇哼出的催眠曲,連小惡魔
彩蝶亦無法抗拒,帶您進入甜蜜夢
鄉。當蔓藤及蘑菇伸延至唇上,您
將滑入連綿不止的美麗夢境。
 
Anti/Oxi skin refining anti-dullness cleansing oil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HK$670/450ml

 

新配方加入突破性的辣木精華及全新速淨潔顏油系統,有效卸淨防水妝及污染物,增強肌膚抗氧化保護,洗走氧化吸脂及暗啞黃氣,帶來活膚神采。

 

  
 
 
Melting sweet dream融融美夢


幸運之神領您找到如天使般的彩蝶
,並進入滿載甜蜜滋味的糖果夢幻
樂園香甜之美味在唇邊融化。
 

NEW POREfinist anti-shine fresh cleansing oil 細緻毛孔潔顏油HK$640/450ml

針對黑頭、油光及毛孔粗大問題的潔顏油,特別適合年輕或油性肌膚使用,獨有以油制油的潔顏科技, 配合仿如水般清爽、透薄的質感, 能有效減少黑頭、油光及粗大毛孔問題。



 

 這款呢枝是Forbidden fruits 禁果之味,琥珀活肌潔顏油
大大支有成450ml ,open & close 都很清晰見到,方便易用
我喜歡泵裝可以不用拿黎拿去,樽身紅紅的有士多啤梨、蘋果及蝴蝶圖案,蘋果更有對靚靚眼捷毛。





手上有不同的化妝用品,眼影、眼線液、睫毛液,好多時用眼線液都好難去得乾乾淨淨,有時用專用眼部卸妝水才可以,我在手上泵一下潔顏油再按摩一下打圈過水就能一次過徹底乾淨,肌膚更滑溜溜。


 
 

整天的辛勞回家後,見到個樽個包裝蘋果的微笑令我笑了一笑,放鬆了一下,我要用你喇!!
 
雙手清潔好後,抹乾了準備按一至兩泵都足夠全面使用,性質溫和不刺激的,一步不需1分鐘卸淨防水妝,同時能深入清除每個角污垢,淨化油脂角質等待約1分鐘,再按摩加水一沖,面上妝容很快已經徹底得一乾二淨,不留痕跡不僅能平滑細緻肌膚,減輕肌膚負擔,面上還再重現細緻光澤。

  




UVUB under base brightening mousse亮白精華泡沫底霜SPF30 PA++HK$370/50g透亮粉嫩pink purple

結合植村秀透薄輕盈的UVUB 泡沫底霜和經臨床實證的美白配方,而且含活性美白成份,能有效令色斑逐漸變淡,即時去黃,瞬間帶來亮白清透的均勻膚色。


 
POREraser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5 PA+++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HK$360/50g杏色beige


最新柔焦細緻科技,令肌膚具有攝影般的柔光效果,即時令毛孔自然隱形,肌膚細緻柔滑。增強水感保濕配方,膚感水盈不乾燥,令妝容持久貼服、控油,減少補妝需要。



 
UV under base BB mousse 多效BB 妝前泡沫底霜SPF30 PA+++

 HK$370/50g
中杏色bb beigeBB
集遮瑕及修飾功能於一身的多效BB 底霜具防曬功效,以最輕盈透薄質感均勻各種膚色並修飾毛孔, 讓您最快捷方便打造最完美畫布, 同時讓美肌無拘無束自由地呼吸。


 
POREraser UVUB under base mousse 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

HK$360/50g
粉紅pink

最新柔焦細緻科技,令肌膚具有攝影般的柔光效果,即時令毛孔自然隱形,肌膚細緻柔滑。增強水感保濕配方,膚感水盈不乾燥,令妝容持久貼服、控油,減少補妝需要。




 用左一系列shu uemura 植村秀x蜷川実花,這支更是4支中最貴的一支,結合矜貴幼滑質感及頂級尊貴香氛,用一次就知道它的好,落妝so easy 一次過,兼具保養& 防護既多重功效超人氣潔膚油。天天keep 住用肌膚更亮澤。我梗有一支看門口喇!!!


My blog lin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以符合2013719日生效的《商品說明條例》新修訂,以表明雙方的關係,否則將觸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了解更多shu uemura請登入:
http://www.shu-uemu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