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都喜歡用韓國產品,今次有幸由雅施給我試用韓國天池韓方草本產品。

 

剛剛病中一星期吃中藥,每次飲都會打冷震,接著再試這枝天池韓方草本全效精華露。由內至外都要補一補先,我都比較少用中藥提取的護膚品,這次來得合時。

 

 



自古以來, 女子一直有著使用人參、靈芝、茯苓、當歸等中藥材進行美容護膚的傳統。這一傳統可以說是開創草本護膚的先河, 很多草本類植物在美容養顏方面具有純天然的功效,獲得韓國發出特許認証及美國 FDA 安全性認証受到了韓國市場的熱捧。 非常暢銷的100%天然純草本產品【天池】,采用效果顯著的18種天然藥材,通過煲滾後成熟發酵淨化,以蒸餾技術抽取藥材精華而成。




傳統瓮器裏自然淨化發酵抽出來的純蒸館形式精華露。絕無酒精及化學添加物的100%天然精華露,有效幫助營養品,收細毛孔, 保濕效果非常顯著、其溫和及超純度成分甚至不小心噴在眼裏亦可放心!嬰兒也可安心使用,是 “ 適合全家使用的100%天然韓方草本全效精華露”

 

 


從每種草本護膚品中就能提煉出每種植物的不同功效:


-當歸:補血,促進血液循環,抗菌作用。
-艾草:清血殺菌,止痛消炎
-薄荷葉:解熱消炎
-川芎草:促進血液循環,舒緩作用
-白芷:緩解疼痛
-甘草根:解毒,抗炎
-藁本:止痛,解熱,抗炎
-黃芩根:解熱,消炎,抗菌作用
﹣葛根:滋養強壯
﹣木香:舒緩腹痛,抗菌
﹣海帶:清血,降壓,預防便秘
﹣何首烏根:補血,減少膽固醇
﹣黃柏:殺菌,舒緩皮膚問題
﹣丁香:去除皮膚老化物質,調節皮脂分泌
﹣松葉:抗氧化,抑制皮膚老化作用
﹣橡子:排出身體有害毒素,舒解疲勞
﹣堵樹:潔淨肌膚
﹣梅果:消化和血液循環

 




 

 

 


精華露採用按壓噴嘴的,可以直接噴上面及隨時袋於手袋中都很方便及衛生。
噴出來是水狀,手的肌膚早上起來有時會痕痕癢癢,即時用精華露噴上,過了一會泛紅部分亦減退,很神奇,藥材很快發揮到效用。




清潔面上肌膚後,早上化粧之前噴上亦可以出街時要補粧也不會影嚮粧容,按兩下噴霧就再輕按全面,很快吸收&很清爽舒服。


噴霧味道都算是不濃的中藥,但我都算是接受到的,不過禁多中藥提煉出來,都像是平是飲中藥一樣,用很多時間來提煉成的,是精華中的精華




 



一整天的辛勞,晚上的時候,疲勞時噴上面上,即時醒一醒神加上聞到這中藥味道感覺,精神振奮。超純度草本成分: 具美白、深層細胞修復、抗菌消炎等作用,令到肌膚回復水潤飽滿,如絲般柔滑細緻 !!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雅施化粧品中心 Aster Cosmetic Centre提供"

 
 
雅施化粧品中心Website: http://www.aster.com.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