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sse Reborn Multi-Action Luxury Water 3 秒魔法能量水
HK $478 /100ml

成份:沙漠玉芙蓉 (仙人掌) 精華、海藻、維生素 A、維生素 C、氨基酸和檸檬酸等。

高濃度鎖水因子能極速滲透至真皮層,於肌膚表面建立鎖水膜、防止水分和養分流失,並加強肌膚儲水力量,並增強吸收水分及礦物的能力。另外有助增強肌膚對外界刺激的防禦力,抗老和細胞修護細胞,提升肌膚緊致度並重現活力及光澤。

取適量於化粧棉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然後用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任何皮膚,特別適合缺水和暗啞皮膚。
用後肌膚水分即時提升100倍,令緊緻、無紋、水嫩、彈滑、明亮的「生」肌再現眼前。

我找到了呀!!搵到一隻岩我肌膚能量水


Suisse Reborn 有名氣的3 秒魔法能量水,完全很適合我的肌膚因特別缺水及有暗啞皮膚,記得秋冬雖然是冷冷的風吹吹都很易抽乾皮膚,現在經過21天使用,真的感覺到肌膚有大大的轉變,就是皮膚明顯亮澤而充滿彈性,緊緻不旦在面上感受到而且於頸部都有顯著見得到,對於我黎講3秒可以被肌膚吸收真的好,女士最注重就是肌膚底及面層的保護,全力打好肌膚,可快快迎接炎夏的天氣!!

pic


先介紹下支能量水高濃度鎖水因子能極速滲透至真皮層,於肌膚表面建立鎖水膜、防止水分和養分流失,並加強肌膚儲水力量,並增強吸收水分及礦物的能力。另外有助增強肌膚對外界刺激的防禦力,抗老和細胞修護細胞,提升肌膚緊致度並重現活力及光澤。
成份: 沙漠玉芙蓉 (仙人掌) 精華、海藻、維生素 A、維生素 C、氨基酸和檸檬酸等。


pic


包裝得很精美別緻,內外都有說明,入面說明書更有產品介紹。已清晰見到品質期,有保証。


pic



樽上的泵口位更見到多個膠,蓋著泵出的地方,確保衛生,不怕會漏出,樽身是銀色罐,產品設計真照顧又細心。

按1-2泵份量,看見魔法水是淺藍色的,味道清香的。


pic


開始感受魔法水的魔力喇,拉開膠蓋,取適量魔法水於化粧棉均勻地塗於面部兩旁,額位及頸部。


pic


然後用手指尖的部分,輕輕按摩面,額位,下巴及頸部,全面肌膚都可以注滿滿了能量水。


pic

用前皮膚有暗啞同乾燥,都會拍上能量水,經過7天,細紋減淡,上妝都貼服緊貼肌膚,14天膚質明顯變得更緊緻及充滿彈性,而21天皮膚更加有亮澤,頸部細紋都不見呀!

為肌膚注入美肌能量,質地柔滑舒服,能即時紓緩乾紋、缺水現象,並透出水潤光澤,連化粧都更加貼服;只用了7日,肌膚明顯飽滿有彈性,細紋絕跡,帶給我非常滿意的效果,所以無論工作多麼疲憊,都堅持日日使用,為肌膚好好充電。」


pic

只需3秒能量水迅速地已滲透到肌膚底層,魔法水係我呢個夏天至愛既能量水!






是次產品由 itrial & Suisse Reborn提供







My blog lin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